iPhone12支持5G吗? 120HZ屏+A14芯+5G配置逆天

2019-11-12小编:237游戏网
字体:

没有5G的苹果新iPhone 11系列,难免让粉丝大失所望,这不,外网设计大神Ben Geskin已经为我们释出了2020年将推出的5G版iPhone 12系列的渲染图。据悉,新iPhone 12或采用5G+120HZ屏+A14芯等“逆天”配置,让人心动。

iPhone12支持5G吗? 120HZ屏+A14芯+5G配置逆天

新iPhone12系列渲染图(图:Ben Geskin)  这一次,设计大神Ben Geskin展示了iPhone 12 Pro/iPhone 12 Pro Max系列的渲染图。后置摄像头方面,新iPhone12系列前置在iPhone 11 Pro系列后置三摄的基础上,又“添加”了2个小的镜头,或为升级版“Time of Flight”TOF摄像头。

iPhone12支持5G吗? 120HZ屏+A14芯+5G配置逆天

新iPhone12系列渲染图(图:Ben Geskin)  屏幕方面,尽管iPhone 12机身保留了前置“刘海”,但“刘海”或变窄变小。另外,新iPhone 12系列或分为5.4英寸和6.7英寸OLED屏幕版本,屏幕刷新率或最终或升级至120Hz,以配合5G到来。

同时,这款2020年版的新iPhone12系列上,或将搭载传闻已久的5nm苹果A14处理器,以及高通的5G技术芯片+USB-C接口。而备受期待的反向无线充电和屏幕指纹扫描仪,似乎还无法确定是否到来。

点击展开全文

热门阅读

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