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怎么批量删除短信?

2019-07-17小编:237游戏网
字体:

iPhone怎么批量删除短信?有时候很多短信堆在一起,看着很烦躁,那么,有没有高效快速删除短信的方法呢?今天我们一起看看批量删除短信之iPhone手机教程,希望能帮到你。

具体方法:

iPhone怎么批量删除短信?

1、打开手机的「设置」,下滑找到「信息」。

2、在「信息」界面往下滑,找到「信息历史记录」。

iPhone怎么批量删除短信?

3、点击【保留信息】,进入修改保留信息的时间,选择 30 天或 1 年,点击删除。

在这里会提醒:删除旧信息,将永久删除您设备上超过三十天的全部文本信息和信息附件。如果有非常重要的需要留下的信息,建议您将该信息备份,或者保存到另外一个备忘录。

iPhone怎么批量删除短信?

4、完成操作之后,重启手机。

5、然后点开「信息」,滑到最下,发现最远的一条消息是在 2018 年 4 月 8号,大约在一个月前。接下来,你只需要手动删除这一个月的消息就行了。意味着以前好几年的信息,都批量删除了。

总结:

一般来说,重要信息自己是会备份好的,但像很多短期验证码、话费通知、水电费缴费通知等不是很重要的日常信息,是可以通过上述方法来进行批量删除的,是不是很简单很方便呢?希望能帮到你吧。

点击展开全文

热门阅读

相关内容